詡謣

喜欢玩游戏,看动漫,小说。普通的人。^^

新年过了之后,开始忙了。 (⋟﹏⋞) 今早开游戏时候看到3月9号有新活动, Σ(ŎдŎ|||)ノノ 我的天啊!这次限定角色 冰雨 千机 在池卡抽需要次数才能拿到吗? ∑(°口°๑)❢❢ (*꒦ິ⌓꒦ີ) 我可能和他们绝缘了,毕竟我是生活玩家。没有充值游戏,好像有限定活动。不懂限定活动有没有信物可以拿,可以换角色。看来我要抽时间去打活动了,打活动可以拿到活动物品到商城换天罡剑的信物。 Σ( ° △ °|||)︴ ( ๑ŏ ﹏ ŏ๑ ) 我虽然有真武剑爸爸,但是是一位辅助输出不够。 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 我需要输出型五花阳属性, 之前全真之变我错过了。 (。•́︿•̀。) 这次的 冰雨 千机 我应该没缘了,希望可以在池卡抽到一位 五花的阳属性。许愿 许愿 ~ ╰(*´︶`*)╯

评论 ( 3 )

© 詡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