詡謣

喜欢玩游戏,看动漫,小说。普通的人。^^

今天抽时间打限定活动,存了3000++金叶子。心想去神机寒雨池卡抽看看。虽然知道机会很渺茫。 (´-﹏-`;) 还是试试运气, 结果第三次6抽时候。我惊讶了 ‼(•'╻'• ۶)۶ 紫微软剑!! ⊙ω⊙你怎么在别的池卡出来呢? (*゚ロ゚)!!虽然我知道你和千机是同一个cv配音。 (ㅍ_ㅍ) 我体质是传吸引 柔和阴属性吗? Õ_Õ 不过还是很开心,虽然不是输出型的阳属性五花。听说紫微软剑很难抽,紫微你愿意来我这里已经感谢你了。我会好好肝满和开花给你。 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 ( 2 )

© 詡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