詡謣

喜欢玩游戏,看动漫,小说。普通的人。^^

前阵子工作很忙,好久没来写文章了。游戏每天都是上线签到。这几天有空闲的时候却病了,休息了几天。 ( ๑ŏ ﹏ ŏ๑ )看到官方网站有新活动, ∑(❍ฺд❍ฺlll) 金铃长大了 好好看 (*σ´∀`)σ 。然后多了一个新角色 引梦笛 (˘³˘)♡ 哇 好帅~ 是我喜欢的类型 ~ 然后我今天抽时间打关卡,拿到了引梦笛。然后看技能 属于辅助型的,不过颜值我喜欢就是了。然后我果然是非洲人啊~ (≖_≖ ) 存了两千多金叶子,在卡池中没抽中五花。 ("▔□▔) 都是四花三花  我也是醉了 (≖_≖ ) 算了 我也知道对抽东西这方面没有运气加天赋 ○| ̄|_ ╮( •́ω•̀ )╭ 唉 我还是把引梦笛 好好养好 肝满吧 (ᕑᗢᓫา∗)˒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詡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