詡謣

喜欢玩游戏,看动漫,小说。普通的人。^^

最近迷上双子,无法停下。 😂好想玩,但是自己的电脑带不动。 (இωஇ )我这能看别人玩,今天去b站看双子视频,有一位up主做的不错。然后我看见北洛这套衣服,之前不懂在哪个视频评论写到。这套衣服需要做隐藏支线才拿到,衣服的款式和哥哥一样这不过是黑色。但是我的重点是,这套衣服北洛左耳的耳饰。⊙ω⊙ 我有看过别的视频,好像有这套衣服。但是没看到耳饰,还是我看错了?看形状类似太阳,然后我就截图把两兄弟合一起。哥哥的右耳耳饰是半月形态,相信很多人看过哥哥右耳耳饰。⊙ω⊙我这能说 官方。。。 你这个耳饰想表达什么。。。一个半月一个太阳。。。。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下。。。 我蛮喜欢这对耳饰 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詡謣 | Powered by LOFTER